Shattered Dreams翻譯組

這裡是Shattered Dreams AU的翻譯組,在此翻譯搬運ErroredArtist的作品Shattered Dreams的漫畫與ask等訊息。
如有條件,可去外網給親媽打call~
封面與頭像均來自親媽湯不熱或Shattered Dreams AU的湯不熱主頁。

Shattered Dreams AU-与互动有关的ask(2)

2018.3.14

提问:

你可以多画点Shattered和Darkness的未来生活吗?他们可太棒了(*w*)

————



“……一件衬衫……”


2018.3.21

提问:

Shattered和Darkness的故事都是什么?

————

Darkness的故事请去Kai的汤去看哟

Shattered的背景故事比较简单,就是给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原版Dream加一点消极的情绪,让他因为他兄弟的改变而抑郁,最终让Dream吃下了一个该死的苹果。砰——好吧,我心情好点的时候我会认真说说这些的。


2018.4.3

提问:

Sharkness(Shattered x Darkness!Dream)的孩子叫什么?

————

Elisabeth


2018.4.26

提问:

我想知道Shattered碰见梦总会发生什么?如果你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我感到很抱歉,也为我的渣英语感到很抱歉

————



他们很可能会打一架——当然Shattered会在打架的时候调情


2018.6.1

提问:

嗯……Shattered曾经遇见过梦总吗?

————



谁知道,说不定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翻译: @渡雪_好惨一盆栽 

校对: @旋木雀 

返回导航页


评论(7)
热度(491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attered Dreams翻譯組 | Powered by LOFTER